转发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18年市外高新技术企业落户我市的补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镇(街道)经促局、西江产业新城管委会经促局,各有关单位:

  现收到《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18年市外高新技术企业落户我市的补助申报工作的通知》,根据《关佛山市高新技术企业树标提质行动计划(2018—2020年)》(佛府办函〔2018〕765号)文件精神,对完成整体搬迁落户我市、高新技术企业有效期在1年以上的市外高新技术企业,给予一次性补助10万元。现开展2018年市外高新技术企业落户我市的补助申报工作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原企业注册地在佛山市外,于2018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落户我市,且完成整体搬迁时高企证书有效期在1年以上的高新技术企业(完成整体搬迁时间以迁入我市后的营业执照核发时间为准)。

  二、申报时间

  企业下载打印附件《2018年市外高新技术企业落户我市补助申报表》,填写完整后签名盖章,连同其它加盖公章的申报材料(一式二份),于2019年8月9日前提交到高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六楼高新合作交流科。

  二、申报要求

  详见《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18年市外高新技术企业落户我市的补助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

  附件1: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18年市外高新技术企业落户我市的补助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附件-2018年市外高新技术企业落户我市补助申报表.docx 

  

                          佛山市高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

                      2019年7月26日

(联系人:杜楚瑶 电话:0757-8866969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