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2024年第1批公租房抽签选房公告

  为做好公租房配租工作,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确保公租房分配阳光透明、公平公正,现将高明区2024年第1批公租房抽签选房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2024年1月4日上午9:30(9点开始报到)

  二、地点:高明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五楼会议室(地址:高明区荷城街道竹园路68号)

  三、注意事项:

  1、申请人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到场查验。

  2、若申请人因故未能亲自到现场选房的,可以办理选房委托手续,委托他人代为选房。被委托人必须带备委托书(委托人、被托人签字)、委托人身份证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委托书的格式内容可在区人民政府网站-住房保障专栏下载或到申请人所属居委会索取。

  3、申请人凭身份证及《选房结果确认书》按照《选房结果确认书》内合同签订时间安排分批次到区沧江物业服务中心(地址:荷城街道莲花路莲花巷16号首层)办理租赁手续,逾期不办理视同放弃配租资格。

  四、业务咨询:佛山市高明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地址:高明区荷城街道竹园路68号,咨询电话:88635873。

  特此公告。

 

     附件:1.委托书.doc

     2.高明区2024年第1批公租房配租家庭名单.xlsx

     3.2024年第1批公租房配租房源表.xls

  

佛山市高明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2024年1月2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