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召开“百企百岗”安全生产零事故暨村级工业园安全与应急规范化建设工作总结和通报表扬会议

  2023年12月13日下午,高明区应急管理局召开“百企百岗”安全生产零事故暨村级工业园安全与应急规范化建设工作总结和通报表扬会议,对105家企业108个“百企百岗”安全生产零事故创建达标岗位及19家村级工业园安全与应急规范化建设进行通报表扬并授予牌匾。会上,2家达标岗位企业代表和2个示范园区代表分享了创建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区应急局副局长谢素玲对全区近两年来两项创建工作作了全面的总结,提炼出经验和成果要点。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李文生为获奖代表企业颁发“百企百岗”安全生产零事故创建达标岗位牌匾和村级工业安全与应急规范化示范园区牌匾。

  李文生局长在会议上充分肯定了两年来“百企百岗”安全生产零事故创建活动和村级工业园区安全与规范化建设的工作成效,指出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李文生强调,各镇(街道)、各企业要高度重视“百企百岗”安全生产零事故暨村级工业园安全与应急规范化建设两项工作,按照五年行动计划切实推动,不仅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切实增强信心,还要检视不足、确保稳步提升,更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他要求各镇(街道)、各企业要根据区委区政府部署切实开展岁末年初攻坚行动,做到一把手重视,责任落实、措施到位、考核严格、检查到位,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全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1.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