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宽沟通渠道 提升群众满意度

 三个月内开展联合执法行动77场次

   佛山日报讯 记者陈志业报道:近日,高明公安召开“夏季攻势”工作情况通报会,公布行动启动三个月以来的战果。据统计,行动共计开展联合执法77场次,查处酒驾162宗(含醉驾61宗),行政拘留85人。

  道路交通安全“夏季攻势”行动8月启动,为期三个月,至昨日正式结束。在行动期间,高明交警部门积极与区交通运输部门协调联动,集中开展异地用警交叉执法检查统一行动,同时重点针对酒驾醉驾、疲劳驾驶、超载、非法营运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开展覆盖全区的执法工作。

  据统计,本次“夏季攻势”共计开展联合执法行动77场次,查处违法行为60240宗。其中,行动查处酒驾162宗(含醉驾61宗),车辆超载160宗,查扣无牌无证摩托车1577辆,行政拘留85人。

  高明公安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除了继续保持交通整治高压态势外,高明公安交警还将继续深化民本交通理念,以开放的态度,拓宽警民沟通渠道,以人性化的执法教育模式,提升执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