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青年篮球赛5月启动

  43支队伍参加,包含菁英赛及嘉年华等活动

  昨日,“青春激燃 火力全开”第四届高明青年篮球赛举行发布会。

  佛山日报讯 记者黎翠怡摄影报道:昨日,由共青团高明区委主办的“青春激燃 火力全开”第四届高明青年篮球赛举行发布会及抽签仪式。从5月4日~30日,43支青年队伍将角逐篮球赛的冠军。

  在发布会上,来自区直机关、企业、镇街及村居的青年队伍代表轮流上台,从箱子中抽取比赛序号,意味着青年篮球赛的正式打响。

  今年是高明青年篮球赛举办的第四年。与去年相比,今年参赛青年队伍数量从37支提升至43支,报名参与的积极性有所提高。今年青年篮球赛的亮点更多,除了将启动高明首届篮球菁英赛外,还计划举行篮球嘉年华等丰富的子活动。

  具体来说,首届篮球菁英赛将在4月24日~28日期间,由市民在微信公众号上票选出24名菁英赛队员,以5人篮球的形式展开对抗,比赛将于5月4日晚在全民健身广场举行; 篮球嘉年华活动则计划于5月19日在荷新创意产业园举行,嘉年华活动包括技巧比赛、VR技术体验赛场、表演赛等内容,力求通过创新、创意、趣味的活动,吸引广大市民参与。

  团区委副书记钟帼帧表示,青年篮球赛是团区委为青年之间搭建交流的重要平台之一,她希望这届赛事能充分展示区内青年良好的面貌,让青年破除心因性障碍,点燃干事的激情,并在赛事中进一步丰富文娱生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