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云集 一决高下

高明区第十一届羽毛球公开赛9日开赛

 

 

  佛山日报讯 见习记者卢娇娇报道:前日,高明区第十一届招商熙园杯羽毛球公开赛新闻发布会举行,解读赛事规程以及赛程抽签。
  发布会特邀原国家羽毛球队一队女单队员夏静云与运动员互动交流,并对参赛运动进行赛前指导。她说,由于此次比赛参赛人数、比赛场次较多,运动员将会消耗较大体力,建议运动员赛前一周要保证每天进行体能训练,有适当的休息和充足的睡眠。比赛当天要做好赛前准备热身运动,防止肌肉拉伤,并且要注意精力分配。在比赛中要大胆发挥,赛出自己的水平。
  据统计,第十一届羽毛球赛近700人参加,参与人数和办赛规模是历届之最。于4月份开始接受公开报名,共19支队伍参加团体赛。参赛运动员包括现役运动员、曾参加过全国、省赛运动员,以及外国运动员。比赛项目顺序为男子单打、混双、3VS3(两女一男)、混双、男子双打。赛事包括单项赛、团体赛两个大项赛事,其中单项赛分精英组和提高组两个组别比赛。
  此次比赛由高明区文化体育局主办,将于69日、10日、16日、17日在高明区体育场馆中心举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