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2021年度高校毕业生区级一线公共服务岗位公开招聘高明区职位考生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根据《佛山市2021年度高校毕业生区级一线公共服务岗位公开招聘公告》规定和招聘流程的要求,现公布高明区职位考生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

  一、综合成绩计算方法

  考生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后2位。按综合成绩确定进入体检环节名单,若同一职位考生总成绩相同,则依次按照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若有岗位出现没有面试合格考生情况,则按报考该单位其他岗位考生的综合成绩排名确定递补名单。若按照优先聘用原则,直接进入面试的考生,以面试成绩为综合成绩。

  二、体检说明

  体检工作由各用人单位组织,根据优先聘用原则和招聘考试办法,招聘岗位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进入体检名单详见附件。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规定,结合本次招聘岗位的实际情况执行。具体体检事项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考察人选,如因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聘用资格的,可根据考试综合成绩名次依次递补,并按规定对递补者进行体检。

    附件:佛山市2021年度高校毕业生区级一线公共服务岗位公开招聘高明区职位考生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pdf

    中共佛山市高明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佛山市高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21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