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2021年度高校毕业生区级一线公共服务岗位公开招聘高明区职位笔试公告

  根据《佛山市2021年度高校毕业生区级一线公共服务岗位公开招聘公告》规定和招聘流程的要求,现就高明区职位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名单

  高明区职位通过资格初审以及进入笔试的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准考证领取

  请进入笔试的考生持本人身份证于9月8日—10日上班时间(8:30—12:00;14:30—17:30)到报考单位领取准考证。各报考单位具体地址详见附件3。

  三、笔试安排

  (一)笔试时间:2021年9月11日上午9:30至11:00。

  (二)笔试地点:高明区开放大学(原区广播电视大学,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文昌路荷花巷38号,即在文昌路从麦当劳侧转入直走约150米)。

  考场不提供停车,建议绿色出行。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携带如下资料参加笔试:

  (1)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

  (2)笔试准考证;

  (3)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缺少上述任一资料者或与报名时提交的个人信息不符者,不得参加笔试。遗失身份证的考生须持临时身份证参加笔试,否则一律不得进入考场。

  2.考生须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

  3.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

  4.考生请自备黑色钢笔或签字笔。

  四、笔试成绩查询

  笔试成绩在佛山市高明区人民政府网站和高明区委组织部、高明人社微信公众号公布,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3比例确定面试人数(不足1︰3比例时,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数),入围面试的考生须提交报名材料原件进行资格复审。

  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若有岗位出现没有考生进入面试环节的情况,根据《佛山市2021年度高校毕业生区级一线公共服务岗位公开招聘公告》以及佛山市人社局有关指引,参照《佛山市2021年度高校毕业生市级一线公共服务岗位公开招聘笔试公告》做法,结合招考单位、考生意愿,可调剂补充面试人选。

  五、疫情防控要求

  考试日前21天内,考生应避免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要做好自我防护,避免出现发热、干咳等异常症状。考试当天,前往考点时要加强途中防护,尽量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并及时进行手部清洁消毒。

  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考生应认真阅读考试相关规定和纪律要求、防疫要求,签署《佛山市2021年度高校毕业生区级一线公共服务岗位公开招聘笔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2),承诺已知悉告知的所有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并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

  (一)符合以下条件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

  “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凭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

  (二)有以下情形之一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1.“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2.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

  3.未按照广东防控政策完成健康管理的境外旅居史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直辖市为区,下同)其他地区的考生;

  4.不能提供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三)有以下情形之一的考生安排至隔离考场考试。

  1.密切接触者解除隔离后7天内的考生;

  2.考前14天内(不含考试当天)有发热等疑似症状的考生;

  3.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近14天无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先在隔离考场考试再检测核酸;

  4.发生本地疫情时,封闭区、封控区的考生,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由现场指挥部组织评估,出具放行条,实现专人专车闭环接转。

  考生应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一次性医用口罩,除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以外,其余时间应全程佩戴。

  

  

  附件1:佛山市2021年度高校毕业生区级一线公共服务岗位公开招聘高明区职位初审通过人员名单.pdf

  2:佛山市2021年度高校毕业生区级一线公共服务岗位公开招聘笔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doc

  3:各招考单位咨询电话及地址2021.09.xls

  

中共佛山市高明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佛山市高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3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