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线上抽签,邀请各方代表现场监督见证

  高明公办幼儿园第二阶段摇号录取名单公布

  佛山日报讯 记者陆苗仪报道:3月30日上午,在高明区教师发展中心,通过线上抽签平台进行高明区2024年秋季公办幼儿园小班招生第二阶段摇号录取。

  日前,高明区2024年秋季公办幼儿园小班招生第二阶段志愿填报完成。参加本阶段录取的10所公办幼儿园中,经委幼儿园、英豪幼儿园报名人数超过实招生计划数,因此需要摇号录取。

  第二阶段摇号录取与第一阶段摇号录取采取同样的流程,邀请了包括人大、政协、纪检监察、幼儿园和家长代表现场监督见证。

  目前,高明区2024年秋季公办幼儿园小班招生第二阶段录取情况已经全部出炉,荷城街道6所公办幼儿园全部完成招生计划。荷城街道荷城幼儿园、财贸幼儿园、富湾第一幼儿园、杨和镇中心幼儿园、明城镇盈富幼儿园、光明幼儿园、更合镇中心幼儿园、白石幼儿园通过第二阶段志愿直接录取方式,完成部分招生计划,仍有学位剩余。没有中签的家长可根据实际情况为幼儿报读其他幼儿园,或自行联系仍有学位的公办幼儿园进行报名,经审批后由幼儿园办理补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