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4年佛山“最美徒步路线”评选结果出炉

  高明西江滨水活力徒步线榜上有名

3.jpg

  徒步沿途经过滨荷Park生态文创园,时尚与潮流在此汇聚。/佛山市新闻传媒中心记者洪海摄

  佛山日报讯 记者冯慧雯报道:日前,Let's walk!——2024年佛山“最美徒步路线”评选结果出炉,全市共有10条路线入选,高明西江滨水活力徒步线榜上有名,向广大市民展示高明高品质城市化建设与乡村振兴新面貌。

  高明西江滨水活力徒步线总长12公里,途经灵龟公园、海滨公园、荷城公园、滨荷Park生态文创园、沙寮河鲜美食街等地标,串联起多个城市公园、商圈,以及高明西江沿岸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致,市民沿线徒步既可赏西江风光,也能沿着古迹感知历史的温度,还能走进潮流地标感受澎湃活力。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的方式进行。在专家评审中,评委围绕候选徒步路线的规划合理性、沿途风光观赏性、历史人文故事性,以及图片视频展示美观性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最终从28条候选路线中评选出10条2024年佛山“最美徒步路线”。而网络公开投票得票最多的作品获评为“最受欢迎徒步路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