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明迎春花市暨房博会、年货购物节将于2024年1月31日开市

  行花街 品年味

  佛山日报讯 记者谢文骏报道:12月24日,记者从高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获悉,2024年迎春花市暨房博会、年货购物节活动定于2024年1月31日在西江产业新城大德北路(明湖公园二期)开市。高明2024年迎春花市除了花市、美食、文创、潮玩以外,还增加了房博会、年货购物,一站式打造花街、休闲、娱乐、购物好去处。

  据悉,高明区2024年迎春花市暨房博会、年货购物节活动是由高明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城管执法局、区住建水利局、区经济科技促进局共同承办的重要节庆活动。值得关注的是,今年高明迎春花市地点设置在西江产业新城大德北路(明湖公园二期),路段总长676米,路宽17.3米,花市设有年花、年桔区、明品明货展销区、年货综合区、潮玩区、美食区、房展区,共235个摊位,今年花市还设置了大学生创业区,为区内大学生提供创业平台。

  为更好满足市民购物游赏体验,2024年迎春花市暨房博会、年货购物节按照分区设置运营时间。

  其中,花市区域将从2024年1月31日持续至2024年2月9日(年廿一至大年三十,共10天);美食区、潮玩区的运营时间延至2024年2月15日(即年廿一至大年初六,共16天);房博会、明品明货展销区域将从2024年1月31日持续至2024年2月4日(年廿一至年廿五,共5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