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3年高明区少儿才艺大赛全城招募选拔启动

  首阶段海选本周末进行

1.jpg

  少儿才艺培训类活动深受高明学生欢迎。/主办方供图

  佛山日报讯 记者李祥锐报道:“遇见高明·花漾少年”2023年高明区少儿才艺大赛全城招募选拔启动,首阶段海选将于本周末(5月27日~28日)进行。报名参加活动的青少年可在舞台上展示自我,点燃梦想。

  “遇见高明·花漾少年”系列活动包括“闪耀星主播”、“天籁好童声”少儿艺术培训(分粤语班和普语班)和“新时代好少年”少儿微电影培训班三项选拔,由“才艺选拔大赛+少儿艺术培训+大型公演晚会”等多环节组成。

  海选入围少年将登上电视、广播的专业主播台,成为知名唱作人本土原创音乐专辑的小歌手,获得著名演员指导,深度参与城市新闻播报,演唱本土原创音乐作品、演绎充满生活质感和有烟火气的原创微电影,从儿童视角呈现高明社会经济发展的巨大变化和崭新面貌。

  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将整合电视、报纸、电台资源,同步招募本地培训机构精品节目加入。参赛选手通过前期海选、专业培训等环节,不仅可以收获专业艺术培训,还能拥有展示自我的机会。

  据悉,该活动由两阶段海选和复赛构成。首阶段的“闪耀星主播”海选大赛(粤语、普语)、“天籁好童声”海选大赛和“新时代好少年”少儿微电影小演员选拔赛将于本周末(27日、28日)举行,市民可通过活动海报扫码报名参加。

  通过海选初赛和复赛,活动将选出参加暑假少儿艺术培训的少年。经过培训的入围少年,将成为8月底大型公演晚会暨少儿微电影首映式上的主力军。主办方介绍,公演晚会将成为今夏高明区的一场大型嘉年华活动。在浪漫夜幕下的户外草地上,晚会以“音乐+少儿培训+商业合作+线下嘉年华+新媒体传播渠道”形式进行。市民在欣赏表演的同时,还可以体会到大美高明的烟火气,让本土少儿音乐季品牌燃起孩子们对未来的渴望与向往,为高明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县域样本汇聚蓬勃力量。

  “遇见高明·花漾少年”2023年高明区少儿才艺大赛由高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高明区文明办指导,高明区融媒体中心主办,是高明区展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成果、提高全区青少年艺术素养的重要举措之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