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明两所公办幼儿园完成第二阶段招录

  目前剩余198个学位

  佛山日报讯 记者陈嘉懿报道:昨日上午,高明区荷城幼儿园、财贸幼儿园2所公办幼儿园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小班新生第二阶段入学摇号录取仪式。

  “根据随机抽签结果,现在进行荷城幼儿园的抽签摇号。”昨日,家长代表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用电脑编号系统随机为报名荷城幼儿园的幼儿编号。随后,另一位家长代表启动电脑摇号,中签的幼儿信息在高明教育公众号等平台同步公布。

  记者了解到,高明区公办幼儿园第二阶段招录共有6所幼儿园参与。其中,在志愿填报中,荷城幼儿园、财贸幼儿园超出招生计划数,采取电脑随机摇号录取。而杨和镇中心幼儿园、盈富幼儿园、更合镇中心幼儿园、白石幼儿园由于报名人数少于计划数,直接按照志愿录取。截至目前,高明区公办幼儿园2021年秋季小班招生仍剩余198个学位。

  据悉,为了减少疫情期间的人员流动,与第一阶段公办幼儿园摇号一样,第二阶段公办幼儿园招录也采用电脑摇号方式录取,由家长代表相继摇号,随机确定幼儿排序以及电脑摇号录取等,通过网络全程直播,实现电脑摇号录取过程公开透明。

  已录取幼儿的家长(包括政策直录、志愿录取、摇号录取)需于4月10日前登录系统确认录取结果。没有中签的家长可根据实际情况为幼儿报读其他幼儿园,或自行联系仍有学位的公办幼儿园进行报名,经审批后由幼儿园办理补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