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明企业高校招贤 提供超350个岗位

  在广东海洋大学设立人才联络站湛江分站

  佛山日报讯 记者冯慧雯报道:近日,高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区内20家重点企业,赴湛江参加广东海洋大学2021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高成长企业校园招聘会(粤西地区专场),做好高明区大型骨干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创税大户及政府重点引资项目的人才保障工作。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佛山市德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佛山津西金兰冷轧板有限公司、广东万和电气有限公司、佛山华兴玻璃有限公司等高明重点企业参加。上述企业共提供超350个岗位,涵盖机械电子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工业设计、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环境艺术设计等岗位类别,薪酬5000元/月~8000元/月不等。其中,薪酬较高的研发工程师、电气工程师、电热水器研发工程师、工艺工程师等岗位,月薪在7000元~10000元之间。据初步统计,现场达成初步意向人数98人,洽谈人数前三位的专业分别是机械电子工程类、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类、应用化学类专业。

  为助力高明全面建设“湾区枢纽新门户、临空经济新中心、田园城市新样本”,凝聚大学生成长与高明发展同频共振,高明在广东海洋大学举行“人才联络站湛江分站”开站仪式。

  该站由团区委联合区人社局在粤西地区设立。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深入开展公共就业服务工作,积极搭建供需平台,实现用人单位和各类人才的有效对接;做好研究分析,精准比对年龄、学历、专业需求等数据,提升高校毕业生的签约率和留存率,解决高明企业急需的应用型技术人才之需; 用好人才政策,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到高明创业就业,为高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智力支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