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明慈善濑粉宴拟下月举行

  认捐金额将由区慈善会专项用于慈善资助项目

  佛山日报讯 记者陈嘉懿报道:为切实做好第十四个高明区慈善日活动、表彰公益慈善领域热心单位和个人,高明区计划于12月15日组织举办“助力脱贫攻坚·共建乐善之城”2020年慈善濑粉宴活动。

  该活动由区民政局、区慈善会主办。今年的濑粉宴将有600人参加,一共预留了60席(10人/席),每一桌认捐金额为1680元(不设上限)。据悉,所有认捐金额将由高明区慈善会专项用于慈善资助项目。

  慈善日当天,主办方还将邀请2020年度慈善表彰企业代表上台,进行现场颁奖。同时,对慈善濑粉宴活动认捐金额超一万元的爱心企业或个人,将在现场举行支票捐赠仪式。当天还将举行高明区慈善会原创主题曲《爱的旋律》首发仪式,向全社会传递高明的乐善正能量。

  每年12月15日为高明慈善日,是高明区在全市首创的慈善品牌。从2007年至今,历年的“慈善日”捐款被广泛用于助医助困。区慈善会充分利用慈善日活动平台,每年都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除筹集善款外,还进行总结表彰,倡导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良好风尚,营造和谐的慈善氛围。

  多年来,区慈善会坚持在慈善日举办慈善濑粉宴活动,与高明濑粉节进行资源整合。下一步,慈善会希望把慈善日打造成为周边地区具有知名度的品牌慈善活动,让慈善成为高明的一张亮丽名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