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绘H5学知识 玩游戏抽红包

  2020年高明区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佛山日报讯 记者刘嶒报道:昨日,2020年高明区食品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今年,围绕“食品安全,人人有责”的主题,高明区将开展食品安全系列宣传活动,包括手绘H5、食品安全有奖问答等,主要通过线上活动向市民科普食品安全知识。

  昨日上午,一条原创手绘H5在高明人的朋友圈“刷屏”。这条手绘H5正式拉开了今年高明区食品安全宣传周的序幕。打开手绘H5,市民可以通过点击移动“食品安全快检车”,看到从农田到餐桌,从种养、生产、流通、经营、学校和餐馆6个不同场景,了解高明区食品全链条监管的亮点和流程。

  手绘H5中设有6个专门频道,对应链接到食品安全成果展示、微电影展播、科普知识、曝光辟谣、高明味道和知识竞赛等平台。通过这些平台,市民可了解高明食品安全工作成果、观看相关视频、学习科普知识、阅读食品安全辟谣信息等。同时,市民还可以参加互动游戏,抽取随机红包。

  如何参与线上游戏?市民可进入“高明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对话框输入“食安宣传周”或“食品宣传周”,点击“2020年高明区食品安全宣传周”,即可进入游戏页面;或直接点击“高明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菜单栏“高明食安”,点击“食安宣传周”进入游戏页面。跟随快检车的步伐一起游高明后,点击页面“微电影首发”—“抽红包”,即可进入相应页面抢红包。值得注意的是,每个微信用户每天可抽取一次红包。活动时间为2020年9月14日至2020年9月20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