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企用数赋智提质降本增效

  高明区开展佛山工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系列活动

  佛山日报讯 记者刘嶒报道:6日上午,由佛山市工商联主办、高明区工商联承办的“精益运营、基业长青”佛山工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系列活动,在佛山众塑联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拉开序幕,50多名高明企业家共同参与此次转型培训和实践活动。

  当前,佛山企业面临经济下行和新冠肺炎疫情的双重压力。市工商联与国内领军的精益管理与工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服务机构爱波瑞集团携手合作,在全市范围开展佛山工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系列活动,旨在帮助企业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中坚定发展信心,为企业成功转型升级提供专业的方向指引。

  在活动现场,精益管理咨询行业专家,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总裁班特聘讲师谢克俭作为主讲嘉宾,带领专家团实战培训、现场指导、分享交流,向高明企业家传授切实可操作的数字化转型实施方法。

  此次系列活动还将通过“精益全价值链战略运营数字化转型”培训、后续现场走访、诊断交流进行深度指导,让企业家深入学习与体验成熟的精益数字化运营战略规划与实施方法。

  参加活动的川东磁电董事长何华娟点赞表示,培训活动为企业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中如何转型发展带来了系统思考,一定程度上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市工商联秘书长俞红平表示,期望通过培训以及之后的走访诊断活动,让高明企业家学习到精益数字化运营方法,找到符合企业自身实际的最佳精益数字化运营模式与实现路径,应用工业互联网技术提升信息化发展水平,从而实现提质增效降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