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更合镇出台企业暖春行动方案

19个工作组走进42家企业听需求

  佛山日报讯 记者何志勇报道:加大力度营造四季如春的营商环境!记者昨日获悉,更合镇出台了《2020年“企业暖春行动”工作方案》(下称《方案》)。《方案》要求有关部门深入企业调研,支持和组织全镇企业复工复产。

  记者了解到,为了进一步扩大行动覆盖面,确保镇内重点企业、中小微企业等都能及时反映生产运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方案》要求此前已经接受过市、区两级“企业暖春行动”的企业原则上不再重复调研,去年已调研过的企业以及防疫期间已走访调研过的企业同样原则上不重复。

  更合镇经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暖春行动旨在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决策部署,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更合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行动将计划派出19个工作组调研42家企业,以实地调研或座谈的形式开展,主要是传达宣贯帮扶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并积极听取企业呼声,重点帮助企业解决因疫情造成的生产经营困境。

  上述负责人表示,企业暖春行动目的最终是为了营造四季如春的营商环境。因此在调研结束后,各工作组将会对收集到的问题报送至镇经促局汇总,并分发至各相关单位跟进。而对于涉及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急迫的现实问题,更合镇将立即协调相关部门予以解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