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捐物资 村民送锦旗

  更合镇白石园区“两新”组织党组织发挥防疫堡垒作用


  佛山日报讯 记者何志勇报道:“感谢白石园区‘两新’组织党组织在疫情防控期间给予的大力支持!”前日,更合镇白石村村民代表先后向三家企业送去写有“村企联防,无私奉献”的锦旗,以感谢“两新”组织党组织有关企业对村居防疫工作的支持。

  前日,白石村村民代表一行分别来到佛山市高明万和电气有限公司、佛山市高明通威饲料有限公司、佛山大北农汇林水产科技有限公司三家爱心企业表达白石村的感激。在疫情防控期间,上述企业急群众之所急,为白石村防疫工作无偿提供了物资甚至是人员支持。

  “2月初的时候防控压力很大,白石村的外来人员数量很多。白石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倡议企业发挥党支部的带头作用,看能否为村居基层防控一起出力。”更合镇白石园区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冯晓路表示,倡议发出之后,不少企业马上响应,其中万和、通威、大北农汇林三家企业为白石村捐献了口罩、消毒水等一批防疫物资,得到了村民的连连点赞。因此村民决定送去锦旗,表达对“两新”组织党组织和相关企业的肯定与感激之情。

  据悉,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白石园区“两新”组织党组织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仅主动为企业和村居进行对接,以党建引领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村居捐赠防疫物资,还组织村居与企业组建“村企共建联防队”,合力为基层群众提供义剪、送药上门等形式多样的便民服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