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军地鱼水情 拥军送祝福

  军地鱼水情 拥军送祝福

  高明开展春节拥军慰问活动  


  佛山日报讯 记者陈志业报道:昨日,区委书记徐东涛带队到驻高明武警部队和区人武部,慰问部队官兵们,感谢他们为支持高明稳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送上区委区政府的春节祝福。

  慰问组先后来到两个驻高明武警部队。徐东涛表示,感谢武警官兵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高明经济发展,特别是“12·5”森林山火扑救中,及时有力地参与到救援工作中,战斗力强,对有效控制和扑灭山火发挥重要作用,体现出武警官兵们对高明这片土地倾注的感情和热爱,高明人民将铭记于心。

  徐东涛表示,部队驻扎在高明,为高明改革发展稳定起到“压舱石”的作用,让高明发展更多了一份安心。未来,希望武警官兵们继续在急难危重中发挥作用,并欢迎继续为高明输送人才,祝愿部队各方面建设都取得好成绩。

  随后,慰问组来到区人武部。区人武部政委张埔表示,去年,区人武部狠抓征兵各项工作的落实,共征集112名入伍青年,大学生总人数占比达58.9%,全年征兵实现“零投诉、零退兵”。另外,今年征兵正式实行“一年两征两退”改革,目前各项工作都在顺利进行中。

  徐东涛表示,区人武部不仅在征兵工作中发挥筹划部署组织等重要作用,而且还不断支持高明发展,积极参与挂钩帮扶困难群众、“三清三拆三整治”等工作。特别是“12·5”森林山火扑救中,区人武部最早组织民兵参与扑救,并一直坚持到扑救结束,在实战当中体现出民兵们的勇于担当和扎实力量。

  徐东涛希望,区人武部未来能在自身工作连续多年取得好成绩的基础上继续不断提升,进一步保证兵源的数量和质量,做到在关键时刻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慰问中,徐东涛为参与“12·5”森林山火扑救的部队带去写有“对党忠诚 纪律严明赴汤蹈火 竭诚为民”的锦旗,并送上新春节日祝福。

  区领导黄棋泰、徐舟、黄志明参加慰问活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