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春花市周边路段 将实行交通管制

荷富路、体育中心和花市出入口、路口拐弯位禁停车辆

  佛山日报讯 记者陈志业报道:今日,2020年高明区迎春花市在区体育中心举行。记者从高明交警获悉,交警部门将对花市周边部分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为确保迎春花市安全、祥和、顺利举行,从今日8时起,高明交警将对秀丽路、苏河路、新江路进行交通管制。其中,秀丽路(荷富路至苏河路段)、苏河路(秀丽路至新江路段)、新江路(苏河路至荷富路段)三条路段的双方向最右侧车道作为临时停车区域,车辆须顺向停放。

  需要注意的是,所有车辆禁止在荷富路、秀丽路体育中心出入口、苏河路花市出入口及路口拐弯位等路段停放。临时停车区域内禁止逆向停放,否则交警部门将依法进行查处。

  另外,未取得“花市车辆通行证”的车辆,不得由荷富路或秀丽路等路口进入体育中心内。

  高明交警提醒,请前往花市的车辆到达现场后按指示有序停放,过往车辆注意绕行,并听从现场执勤民警及工作人员的指挥。

  本次管制将持续至1月25日零时。

  高明区迎春花市周边路段交通管制示意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