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碧桂园二期终通公交

碧桂园二期终通公交

从高明新客运站首发,间隔约30分钟一班

 来自:佛山日报 2010-2-24

  记者邓磊报道:因为没有公交抵达,高明碧桂园二期业主出行一度受阻。昨日,高明区内公交公司证实,该区已开通一条直达碧桂园二期的公交线路,周边市民今后出行可享受便利。

  高明区碧桂园二期位于荷城三洲片区,是该区大型楼盘之一。但根据之前的公交规划,这里并未划有公交线路。随着业主陆续入住,期盼开通公交的声音日渐增加。

  根据实际情况,区交通部门经研究后决定开通公交线路。据高明区宏明公交公司和广明公交公司证实,开通到碧桂园二期的公交线路共有3班车,每天早上6时从高明新客运站首发,经过荷香路、跃华路等路段,抵达碧桂园二期后,再原路折返。广明公交公司负责人刘伟强说,这条线路每班车间隔约30分钟,票价两元。

  不过,由于三洲旧桥限行等因素,运营这条公交线路的均为小巴。部分业主说,开通公交确实方便出行,但是也有待提升之处。一方面,公交车体偏小,乘坐不是非常舒适;另一方面,班次间隔时间偏长。因此,他们建议政府尽可能改善乘车条件,增加车辆密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