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交最新线路今日起运行

公交最新线路今日起运行

  记者唐继宜报道:经过意见征集和前期准备,高明区公交最新线路将于9日起运行。经过沧江路的公交线将增加至5条,还将新增506线,经文华路前往明城、新圩方向。

  由于沧江路改造已经完成,高明区公交线路相应作出调整。根据最终线路方案,经过沧江路的公交线将有5条,分别是501503504521530。其中,501504均经过沧江路开往明城、新圩方向。530仍以纪念中学为终点,但调整为双向对开的环城公交,并且途经沧江路。

  高明环运部门表示,为方便文华路一带市民前往明城、新圩方向,特别新增506路公交,经文华路开往明城、新圩方向,抵达合水客运站。此外,上月公布的初步方案中新增的100多个站点将仍然保留。

  记者走访高明城区公交站牌发现,沧江路一带的站牌上,线路信息已经贴出,而且与公交线路方案中设计的一样,站点更加密集。而沿江路、荷香路等城区多个路段,站牌的线路信息也进行了更新。高明环运部门表示,站牌的信息更新正在逐步推进。

  链接:五条公交线路走向

  501:高明客运站荷香路沿江路沧江路高明大道明城新圩白石瑶村合水客运站

  503:高明客运站荷香路沿江路沧江路高明大道人和杨梅更楼站

  504:高明客运站荷香路沿江路沧江路高明大道明城新圩白石更楼

  521:高明客运站荷香路沿江路沧江路中山路荷富路省纺院

  530:纪念中学沧江路中山路文华路沿江路沧江路荷香路跃华路纪念中学(双向对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