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姜岳新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丰富供给 以点带面提升养老服务质量

  佛山日报讯 通讯员明宣 记者蔡闻佳报道:近日,高明区委书记、区长姜岳新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全区养老服务、国资国企管理等工作。

  会议深入学习了省委办、省府办印发的《关于推进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区有关职能部门要紧扣高明实际,制定落实全区基本养老服务清单,夯实养老服务兜底保障,丰富养老服务供给,以点带面提升养老服务质量,努力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会议强调,区国资局和各区属国有企业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爬坡过坎的韧劲,久久为功,坚决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持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成果,科学完善制度建设,强化队伍建设,增加内生发展动力,加快推动重点项目落地见效,不断激发企业运营效能,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