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明女企业家协会召开第三届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

  打造高质量 发展生力军

  佛山日报讯 记者陈嘉懿报道:昨日,高明女企业家协会举办第三次会员大会,听取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广东巨圣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春枚当选为会长。

  该协会现有会员75人,其中制造业会员企业占30%,服务业会员企业占64%,农业会员企业占6%,45岁以下青年会员占44%。

  协会现有各级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共17人,在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建言献策,并通过经费捐赠及会员个人捐赠等方式,共筹集42万元善款用于社会慈善公益活动。

  大会现场,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理事会成员,广东巨圣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春枚当选为会长。

  现场,区女企业家协会还和区高分子材料协会、区知识产权协会进行友好商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向高明区妇联妇女儿童家庭服务项目捐赠10万元用于帮扶区内困难妇女儿童。

  高明区委副书记吕园园表示,希望区女企业家协会成员能成为高明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并寄语区女企业家协会,希望她们能立足大局,创新发展,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厚德仁爱,文明发展,做文明风尚的创造者;让更多女企业家能成为高明的招商大使,吸引更多企业来高明发展。

  区领导王智明、陈妍妍出席会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