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高明区人民政府关于高明海华桥及其引道建设工程征地拆迁的通告

主动公开

 

明府字〔201916

 

佛山市高明区人民政府关于高明海华桥及其

引道建设工程征地拆迁的通告

 

高明海华桥及其引道是我区路网规划要求建设的通道。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我区中心城区往西南方向的交通压力。为加快推进高明海华桥及其引道建设工程的征地拆迁(含管线迁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项目征地拆迁范围为三和路往东北方向直线延伸,与兴明路相交,跨三洲北涌、沧江河和大茶涌,与大成路相接,路线全长1.463公里,拟用地面积9.8377公顷。项目起点桩号为K0+440.00,项目终点为K1+903.404,具体以征地红线为准(详见附件)。

二、项目征地拆迁(含管线迁改)补偿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及省、市、区征地拆迁有关规定执行。按属地管理原则,由荷城街道办负责组织实施。

三、项目征地拆迁范围内的单位及个人要顾全大局,积极支持和配合征地拆迁工作。对阻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公务的,由公安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处理;对使用暴力、威胁等手段妨碍征地拆迁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四、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在征地拆迁范围内不得实施以下行为;若违反的,则不予补偿:

(一)违法建设;

(二)新建、抢建、改建房屋及附属物;

(三)改变房屋、土地用途;

(四)土地、房屋的分割、转让、租赁和抵押;

(五)已依法取得建房批准文件,但尚未建造完毕的房屋续建;

(六)抢栽抢种农作物;

(七)其他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

特此通告。

 

附件:高明海华桥及其引道建设工程征地拆迁项目范围图

 

 

 

                                                 佛山市高明区人民政府

                                          2019年5月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