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高明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8年度高明区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的通报

 主动公开                                                                                                               明府函〔2018〕79号

 

 

佛山市高明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8年度高明区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的通报

 

各镇政府、街道办,西江新城管委会,区政府部门、直属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精神,深入实施质量强区战略,引导和激励我区各行各业加强质量管理,不断增强质量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根据《佛山市高明区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明府办〔2017〕149号)规定,区政府决定对质量管理成效显著,产品质优,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较强的佛山市德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中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家企业授予“2018年度高明区政府质量奖”;对佛山市法恩洁具有限公司、广东天进新材料有限公司、广东耀银山铝业有限公司3家企业授予“2018年度高明区政府质量奖提名奖”。对上述授予“2018年度高明区政府质量奖”和“2018年度高明区政府质量奖提名奖”的企业予以通报表彰,分别给予100万元和30万元的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标杆示范作用,在全面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中再创佳绩。全区广大企业要认真学习先进经验,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理念,坚持走质量效益型道路,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为全面推进质量强区工作,增强我区经济综合竞争力作出新的贡献。

 

 

 

                             佛山市高明区人民政府    

                                2018年929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