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区级农业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及农业龙头企业新认定名单出炉

  11家合作社和6家企业入围名单

  杨梅丽堂蔬菜基地,一片绿意融融。(资料图片)/佛山日报记者黎汉沿摄

  佛山日报讯 记者何志勇通讯员明农宣报道:记者昨日从区农林渔业局获悉,2017年高明区农业专业合作社示范社认定评审结果和农业龙头企业新认定名单已经出炉。共有11家合作社以及6家企业顺利入围大名单。

  记者了解到,本次两份名单均由区农林渔业局委托的第三方机构组织有关专家对申报的农业专业合作社进行评审。评审采用资料评审和实地考评相结合的方式,最终形成入围名单。

  入选2017年区级农业专业合作社示范社的合作社分别是:佛山市富易粉葛专业合作社、佛山市高明区更合镇鹏鹄食用菌专业合作社、佛山市高明区更合镇海和养殖合作社、佛山市高明顺和盛园艺专业合作社、佛山市高明区田鲜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佛山市高明区杨梅丽堂蔬菜专业合作社、佛山市高明诚品蔬菜专业合作社、佛山市高明区合水白鸽专业合作社、佛山市江裕城池龟鳖专业合作社、佛山市高明区合水粉葛专业合作社、佛山市高明区杨西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

  佛山市高明通威饲料有限公司、佛山市高明区醉金坑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佛山市高明区金禾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佛山市森信农业有限公司、佛山市正茂园艺有限公司、佛山市高明区国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为2017年新认定的高明区农业龙头企业候选企业。佛山市高明区鹏鹄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则是本年度高明区监测合格的农业龙头企业。

  此外,根据公告,两份名单均已从本月1日开始向社会公示,今天将是名单公示期的最后一天。如无异议,名单将会提交至上一级部门进行审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