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山市高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佛山市高明区落实交通强省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主动公开                                                             明府办函〔2022〕19号




  佛山市高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佛山市高明区落实交通强省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镇政府、街道办、区有关部门:

  为深入贯彻《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全面落实省、市政府关于建设交通强省的工作部署,更好统筹推进我区相关工作实施,经区政府同意,成立佛山市高明区落实交通强省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贯彻落实《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的实施意见》,深入推进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工作,贯彻交通强省建设总体工作部署,协调解决交通强省建设工作在我区规划编制实施、项目安排、体制机制创新和重大平台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问题,督促指导各有关单位落实工作任务。

  二、组成人员

  组  长:区长

  副组长: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

  负责交通工作的副区长

  成  员:区委区府办主任,协调交通工作的区委区府办副主任;各镇政府(街道办),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旅体局、区委编办、区发展改革局、区经济科技促进局、区司法局、区财政局、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区住建水利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应急局、区国资局、区市场监管局、西江产业新城管委会、自然资源分局、生态环境分局、高明海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公安分局分管负责同志,高明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

  三、工作机制

  领导小组不设实体办事机构、不刻制印章、不正式行文,工作结束后自行撤销。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区交通运输局,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定期通报有关工作进展,办公室主任由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兼任。领导小组建立联络员制度,具体负责日常工作联系和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按程序报领导小组组长批准。




                                                                          佛山市高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5月1日


解读:佛山市高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佛山市高明区落实交通强省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