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民汇拍卖有限公司2023年第8期拍卖公告

       受委托,我公司于2023年5月9日上午10时在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明分中心三楼开标室(1)举行2023年第8期拍卖会,拍卖以下标的:佛山市高明区沿江路211号(原鸿溢机械厂)堆放的砂土,储量约5383.5立方米,具体以现状为准。起拍价(人民币):563000元,竞买保证金(人民币):60000元,增价幅度(人民币):20000元。

       有意竞买者,于2023年5月 8日下午5点前,(以到账为准)将保证金以转账方式存入指定账户(汇款凭证上需注明2023年第8期拍卖会),并于拍卖会前带备银行缴款单,身份证明文件、退回保证金的账户资料(要求缴交款账户与退回款账户一致)到本公司办理竞买登记手续(竞买人必须是保证金缴款人,因跨行跨市退付拍卖保证金所产生的交易手续费由竞买人自行承担),逾期不予办理,不接受传真登记。

       标的展示时间: 2023年5月4日至5日(提前电话预约)。

       保证金户名:佛山市民汇拍卖有限公司、账号:80020000000428924、

       开户行:广东高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文竹支行

      公司地址: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沿江路463号银海广场3座首层  

      联系人:谢先生    联系电话:0757-88213298  

                                                                                                



 佛山市民汇拍卖有限公司



附件1:项目一拍卖公告.pdf

附件2:项目一拍卖文件.pdf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