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高明区体育场馆中心改造提升及运营管理项目(JHFSZB-2020003)公开选定公告

广东劲豪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佛山市高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委托,对佛山市高明区体育场馆中心改造提升及运营管理项目以公开竞争方式选取项目实施主体,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申请人报名及按要求提交响应文件,参与竞争。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FSZB-2020003

项目名称:佛山市高明区体育场馆中心改造提升及运营管理项目

项目规模:总投资约为6000万元

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标的名称:佛山市高明区体育场馆中心改造提升及运营管理项目

2、标的数量:1项

3、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分包

采购内容

01

佛山市高明区体育场馆中心改造提升及运营管理项目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申请人应具备以下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竞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申请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成立的独立法人机构或其他组织。

(2)申请人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根据评审时“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息,对各申请人信用记录进行甄别,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申请人,应当拒绝其参与竞争活动。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截图或打印存档。

3.本项目不接受申请人以联合体形式参与竞争响应。

三、获取公开竞争文件

1.时间:2020年08月28日至2020年09月04日,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佛山市高明区荷富路803号丽日名都9座05铺

3.联系电话:0757-63302555、82321555

4.方式:现场领购或邮购

5.邮购公开竞争文件:按以下邮件主题格式发送至以下邮箱进行邮购公开竞争文件,待代理机构确认申请人信息后,代理机构即向申请人发出可编辑版的公开竞争文件电子文件(不含纸质版),并邮寄纸质公开竞争文件。

(1)邮件主题格式:“佛山市高明区体育场馆中心改造提升及运营管理项目--邮购公开竞争文件”;

(2)购买公开竞争文件的邮箱:503830555@qq.com。

(3)邮寄纸质公开竞争文件费用为60元人民币;通过邮寄方式发出的所有资料以邮递部门送达的时间为准,实施单位及代理机构对邮件送达延误、损坏、丢失、毁灭等情形不负任何责任。

(4)温馨提示:请申请人在发出邮件后致电代理机构确认获取公开竞争文件情况。

6.售价(元):300.00

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竞争活动会议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0年09月18日09时00分~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佛山市高明区荷富路803号丽日名都9座05铺指定开标室

五、公开选定公示期限

自本项目公开选定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对本次竞争活动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实施单位信息

名 称:佛山市高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地址:高明区荷城街道沧江路88号

联系方式:0757-88983168

2.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东劲豪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汾江中路215号创业大厦12楼1201室

联系方式:0757-8232155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梁小姐

电 话:0757-82321555


附件:

1.委托协议.pdf

2.公开竞争文件+佛山市高明区体育场馆中心改造提升及运营管理项目.pdf




发布人:广东劲豪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