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疾控提醒:请以下人群立即报备

  请2021年12月18日以来有广东深圳旅居史(特别是2021年12月28日以来有深圳市龙岗区、罗湖区旅居史),2021年12月22日以来有浙江金华旅居史,2021年12月31日以来有河南商丘旅居史、2022年1月3日以来有河南信阳旅居史,尤其与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重合的来(返)佛人员;

  接到外省(市、县、区)各级疾控中心电话告知的密切接触者等风险人员;

  所有粤康码“红码”和“黄码”人员

  请第一时间向所在居委(村委)、工作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备,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医学隔离等健康管理工作。

  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不适症状时,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自行购药、服药,应立即报告,及时就近至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医生自己的旅行史,就诊过程中请做好个人防护并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来源:佛山疾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