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复工复产排隐患 把好开年生产关——我区开展2024年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春节节后,为督促指导我区各粮食和物资储备企业做好节后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我区粮食物资储备行业的生产形势安全稳定,区发展改革局联合区粮食物资储备中心开展了2024年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40301150210.jpg微信图片_20240301150212.jpg

  本次检查邀请了安全生产专家全程参与,从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风险隐患台账管理、储粮化学药剂管理、消防安全和防汛防风管理、外包作业人员管理、安全储粮和储备物资管理等多方面对企业进行检查。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隐患,现场出具了隐患整改告知书,责令相关企业限期整改,并提出整改意见,确保相关问题隐患得到全面整改。

微信图片_20240301150214.jpg微信图片_20240301150217.jpg

  下一步,我区将督促相关企业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及时将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避免相关隐患问题再次出现。通过本次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检查,有效地夯实了我区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两个安全”工作基础,为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面保障我区粮食和物资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