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夯实粮油储备安全——区发展和改革局开展粮食行业“两节”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图片3.png

(图1:检查组在成品大米储备仓库开展安全储粮检查)

  为确保中秋和国庆期间我区粮食储备库点的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两个安全”工作落实到位,9月26日,局党组副书记、区大湾区办常务副主任刘烜业同志和区粮食物资储备中心主任区广贤同志带领粮食和物资储备股及区粮食物资储备中心相关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到高明储粮公司西安粮库、富湾粮库和伟达粮油食品有限公司代储点,开展“两节”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组对高明储粮公司各库点的安全生产制度、仓储安全作业、消防和用电安全、有限空间作业等安全生产和安全仓储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现场强调高明储粮公司要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加强假期安全生产管理,为我区粮油储备安全夯实基础,以有效防范和杜绝各类储粮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图片4.png

(图2:检查组在西安粮库外围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和检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