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贯彻《粮食流通管理条例》 推进“放心粮油”进社区——区发展改革局开展《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宣传日活动

  为加强《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宣传,进一步推动《粮食流通管理条例》的贯彻实施,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推进“放心粮油”进社区活动,区发展改革局于9月9日会同区粮食物资储备中心、区粮食储备公司在荷城街道健力社区开展2021年《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宣传日活动。

                     图片1.png

(图1:2021年《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宣传日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以“贯彻《粮食流通管理条例》,推进粮食行业依法治理”为主题,现场向群众宣传《粮食流通管理条例》,组织工作人员现场答疑;发放粮油安全常识宣传小册子、粮食政策法规宣传手册200多份;开展粮油知识有奖竞答,发放竞答奖品100多件。活动还通过现场展示“放心粮油”产品,解答群众对粮油食品安全的各种疑问,向社区群众普及了粮食食品安全和爱粮节粮知识,提升了群众维护粮食安全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图片2.png

(图2:活动现场展示“放心粮油”产品,解答群众疑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