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召开迎接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中期绩效评估再动员再部署工作会议

 

近日,区食安办主任、区市场监管局常务副局长祝德辉主持召开高明区迎接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中期绩效评估再动员再部署工作会议。区委宣传部、区市场监管局、区农林渔业局(农业林业)、区发展规划统计局(粮食)、区卫生计生局、区教育局、区国土城建水务局(住建)、区交通运输城管局(城市综合管理)、区文化体育局等分管食品安全工作的负责人、各镇(街道)食安办主要负责人以及区市场监管局各有关科室科长共计25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食安办专责副主任左群同志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中期绩效评估迎检工作进行再部署,明确强化台账准备、落实备检工作、加强宣传落实、强化环境卫生等四项要求。各有关单位、各镇(街道)食安办轮流发表迎检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

最后,区食安办、区市场监管局常务副局长祝德辉同志对本次迎检工作,提出三条意见。一要高度重视,强化监管措施,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制,强化人力物力保障,确保在迎检工作落到实处。二要明确责任分工,落实工作职责,继续参照去年迎省考核的模式,采取区直部门负责迎检点的完善工作,各镇(街道)负责迎检点周边及迎检沿线上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整治工作。三要高标准管“点”,严要求管“线、面”,确保迎检点以及迎检线路沿途、迎检点周边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要符合要求,消灭各种不规范、不合法的生产经营行为。


(高明区召开迎接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中期绩效评估再动员再部署工作会议现场1)


(高明区召开迎接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中期绩效评估再动员再部署工作会议现场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