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文梓辉
留言日期:
2020-08-05
主题:
2020年应届毕业生共青团组织档案转接
内容:
荷城街道办的领导,您好!我是2020年应届毕业生,需要从学校转出团组织档案回荷城街道,但是我从广东共青团公众号中未能找到我所在的团组织转入处。我居住于星河路知言街,户籍地址是富湾镇新村二区,请问我的团组织档案应当转入到高明区的那个团组织?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8-05
答复时间:
2020-08-06
答复单位:
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办事处
答复内容:

这位网友您好,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毕业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和规范管理工作的通知》(团粤办发〔2020〕12号)的文件精神,若已落实工作,则请转至工作单位团支部;工作单位未设置团支部的,请转至工作单位所在地村(社区)团支部。若暂时没有落实工作,则转到现居住地的村(社区)团支部。进行团组织关系转接前,建议先对资料中的“全日制学历”“最高学历”收入”“职业”“微信号”“电子邮箱”“QQ号”等信息进行修改完善,如更换手机号码也需要及时在系统进行修改。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