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0-08-03
主题:
楼下洗脚城深夜唱歌噪音
内容:
杨和镇商贸城2楼水乐坊经常性深夜11点后开展唱歌等噪音活动。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8-03
答复时间:
2020-08-07
答复单位:
佛山市高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答复内容:

网友:

您好!您反映杨和商贸城2楼水乐坊噪声扰民问题我局已收悉,并马上发至辖区分局杨和分局跟进处理,现将相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收到您的投诉后,杨和分局执法人员于8月4日晚间到杨和商贸城2楼水乐坊进行检查,现场确认水乐坊正在营业。现场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水乐坊确实存在噪音扰民情况,执法人员已当场责令负责人整改,当事人已调低音响音量。

针对该店噪音扰民的情况,杨和分局执法人员继续于8月5日上门对水乐坊负责人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并派发责令限期改正(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店铺负责人对隔音设施进行整改,且到杨和分局接受询问调查。

辖区杨和分局将会继续跟进此投诉,加强对该区域的巡查,督促商家尽快完成整改,减少对周边居民的影响。

此复。

附现场图片: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