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ly琳
留言日期:
2020-07-07
主题:
毕业生报到证
内容:
请问未就业毕业生应该如何办理报到证?需要到人社局现场办理吗?需要去领取纸质版报到证相关的吗?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7-07
答复时间:
2020-07-09
答复单位:
佛山市高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内容:

已落实工作单位且《报到证》的报到地址为“佛山市”“高明区”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可登陆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共服务平台(已落实工作单位且《报到证》的报到地址为“佛山市”“高明区”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可登陆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共服务平台(https://ggfw.fshrss.gov.cn)在网上提交报到申请;报到申请提交后,审批机关将在8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工作(注:审批通过后会以短信发送通知或可登陆平台查看);审批通过后,即完成报到登记手续,不需要递交包括《报到证》等任何资料到区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不需要到现场报到盖章),请自行妥善保管好《报到证》,如有疑问可致电区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电话:0757-88880734。在网上提交报到申请;报到申请提交后,审批机关将在8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工作(注:审批通过后会以短信发送通知或可登陆平台查看);审批通过后,即完成报到登记手续,不需要递交包括《报到证》等任何资料到区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不需要到现场报到盖章),请自行妥善保管好《报到证》,如有疑问可致电区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电话:0757-88880734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