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peggy
留言日期:
2020-04-01
主题:
宝宝跨镇入学公立幼儿园
内容:
宝宝户籍属于高明区荷城街道,因从小婆婆带(婆婆有明城房产),加上两夫妇也在明城上班,请问宝宝可否按近,入明城公立幼儿园?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4-01
答复时间:
2020-04-03
答复单位:
佛山市高明区教育局
答复内容:

您好。您咨询的“宝宝跨镇入学公立幼儿园”问题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佛山市高明区公办幼儿园2020年秋季小班招生政策,所有符合报读公办幼儿园条件的儿童,如果他们想入读公办幼儿园,都要必须在2020年4月7-12日在“高明区义务教育阶段招生报名系统”报名。您的孩子是荷城街道户籍的,如果要报读明城镇公办幼儿园盈富幼儿园,而盈富幼儿园第一阶段招生未满额,您可以在2020年4月27至28日在“高明区义务教育阶段招生报名系统”为您的孩子选择报读盈富幼儿园。详细内容请关注“高明教育”微信公众号,获取近日“高明教育”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高明区公办幼儿园2020年秋季小班招生的资讯。

咨询电话:88282386。

此复。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