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su
留言日期:
2023-01-03
主题:
关于高明有轨电车的相关咨询
内容:
您好!近日在网上看到信息,原本50分钟一班的高明有轨电车,已进一步调整减少至仅在早晚高峰期运营,且班次一个小时才一班,一天大概也就四班-六班车左右。请问为何进行相关调整?另外,佛山地铁是否已不再运营高明有轨电车?目前线路是由哪一家公司进行运营?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1-03
答复时间:
2023-01-11
答复单位:
佛山市高明区交通运输局
答复内容:

佛山市高明区交通运输局处理意见:反映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因受到前期新冠感染影响,高明有轨电车项目客流大幅减少,运营公司佛山市高明现代轨道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于2023年1月1日起调整运营服务时间。具体调整为工作日:上午7:00---8:00,下午17:00---18:00,节假日:上午7:00---9:00,下午17:00---19:00,始发站为智湖站,行车间隔约为1小时,调整公告同步在所有站台PIS显示屏上进行通知提醒。请各位乘客合理安排出行时间,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