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美好高明
留言日期:
2022-10-07
主题:
建议道路规划方案
内容:
您好!现时辖区西江新城第一小学旁的道路一带没能打通很不方便,只能走丽日名都和妇幼医院旁的那条双向两车道,在车流高峰期那条道路显然满足不了通行需求,在此建议把那边一带的道路能够连通起来,1:大德北路可以延伸到荷富大道,2:明湖南路和丽江路也延伸到大德北路,3:凤凰桥前面打通连接明湖南路。目前秀丽河的景观走廊到沧江中学旁就没有了,也建议能延伸就更好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10-07
答复时间:
2022-10-13
答复单位:
佛山市高明区西江产业新城管理委员会
答复内容:

佛山市高明区西江产业新城管理委员会处理意见:感谢市民对新城建设工作的关心及关注!针对市民提出的建议现作出答复如下:目前我管委会正在开展大德北路(荷富路~凤凰路)建设工程,明湖南路(西江新城小学至新村)建设工程现正加紧建设中,上述两路段计划本年底达到通车条件,丽江路(凤凰路至新村段)已建设完成;另外,凤凰桥前道路连接明湖南路段即我管委会现目前正推进的凤凰路(丽江路~明湖北路),计划于2023年年底贯通;秀丽河沧江中学以北段可通过秀丽河碧道通行。下一阶段,我管委会将按照先急后缓原则,根据用地、开发建设计划及资金安排不断完善周边路网,提高市民出行便捷性。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