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李积坤
留言日期:
2022-10-04
主题:
地标性有轨电车的没落
内容:
我们高明的有轨电车,能不能智能化一些? 比如,可以公布出来,它的行驶时间段各个站点的时间,而不是让人一直在那里等,有的时候真的等一个多小时。 等不及的人怎么办?只会招来谩骂声。骂声越来越多,坐的人越来越少。一传十,十传百:不要坐有轨电车了,要等很久,都不知道啥时候来。 请问你们是还想经营下去吗? 把大概时间点公布出来,让每个人都通过一定的渠道可以看到,节约所有人的时间,获得一些好评,只有这样才会越做越好,越来越繁荣。 而不是把油轨电车一搞,什么都不管,不去思考,不去进步。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10-08
答复时间:
2022-10-12
答复单位:
佛山市高明区交通运输局
答复内容:

佛山市高明区交通运输局处理意见:尊敬的乘客您好!感谢您对高明有轨电车提出的宝贵建议。高明有轨电车项目起点站为智湖公园站,终点站为沧江路站,两站发车时间均为首班车7:00、末班车20:00,每趟车行车间隔为50分钟。有轨电车会根据制定好的运营班次时间从起发站点上线开出,当起发站点车辆上线后,各个车站屏幕会根据列车运行情况,在车站显示预计到达该站的时间,各站点显示的时间均有所不同,敬请乘客关注车站PIS屏幕列车到达时间妥善安排出行计划。 另外,运营公司已要求设备厂家进一步优化PIS屏的列车到站时间显示功能,确保乘客可以根据PIS屏信息及时了解列车运行情况。 后续运营公司将继续聆听乘客心声,持续提升服务质量水平,为高明区市民的出行提供便利。

图片1.png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