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想为家乡贡献一份力
留言日期:
2022-06-20
主题:
高明交通的现状
内容:
1.三和路到了人和圆岗村附近就断开了,未来是否有规划西延到明城;2.平山大道到中车附近就断开了,未来是否有规划西延到杨西大道;3.荷杨大道一标段与南海区协商结果是怎样,什么时候可以开始动工;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6-20
答复时间:
2022-06-27
答复单位:
佛山市高明区交通运输局
答复内容:

佛山市高明区交通运输局处理意见:网友,您好!1.根据《高明区综合交通规划2020-2035》规划,三和路规划起点荷城街道在建海华桥,沿现状三和路三洲段,跨杨梅河接现状三和路杨和段,经圆岗村、独岗村,规划三和路将西延接明城镇明二路,终点为规划庆林路。2.2019年和2021年分别建成平山大道丽江路段和平山大道辅道工程,现状道路终止于中车基地。根据市、区规划路网,佛山市快速路横十线规划与我区平山大道共通道,跨西江进入我区后,沿平山大道向西,途径西江新城、荷城河江、三洲,进入杨和镇与杨西大道交汇,向西延伸至明城镇、更合镇。3.荷杨大道作为市域规划干线公路,目前已建成茶山公路及杨西大道立交工程,而大岗臂隧道和龙涛湾公路工程由于受区域(南海)影响无法顺利推进实施,形成了现阶段新的市域干线断头路。近期,我区政府及相关工作部门通过与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集团公司和南海区的积极沟通和协调,与南海区初步达成了共识,认同了大岗臂隧道工程长隧道建设方案,可有效解决原方案山体开挖较大、影响水土保持及环境保护等不利因素。下一阶段我区将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尽快明确建设方案并加快项目动工建设。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