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2-05-30
主题:
饭店阻街
内容:
位于沿江路248号九记超级烧,每当下午五点多到凌晨都把台椅桌摆出来,行人道都要走到单车道上,严重阻碍出行,地面还被弄得很多油积,下雨后走过脏得很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5-30
答复时间:
2022-06-02
答复单位:
佛山市高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答复内容:

佛山市高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处理意见:市民反映的问题已知悉,接到投诉后,高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分别于2022年5月31日18时20分和2022年6月1日21时12到场处理,针对投诉反映的问题,我局执法人员已与该店铺负责人交涉,要求日常经营做好店内经营,“门前三包”工作,店主表示接受并配合整改,经处理,店外堆放物品已收回店内,现场处理完毕。针对地面油污的问题,要求负责人营业期间以及营业后做好门前保洁工作,及时清理油污,减少对周边居民的影响。其表示接受。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1.bmp

图片4.bmp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