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kk
留言日期:
2022-05-26
主题:
在高明区杨和镇开设口腔诊所办理条件和场所要求
内容:
请问高明区卫健局: 1.目前在高明区杨和镇申请开设口腔诊所条件(包括医生和护士的资质年限、设备)有哪些要求? 2.对口腔诊所的开设场所(如场所面积、场所设置)有哪些要求? 3.目前是按照哪些文件执行的? 4.申请开设口腔诊所的办理流程和手续是怎样的?期盼解惑,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5-26
答复时间:
2022-06-01
答复单位:
佛山市高明区卫生健康局
答复内容:

佛山市高明区卫生健康局处理意见:我局接到您反映情况后,高度重视,立即就相关问题进行调查讨论,现回复如下: 目前申请开设口腔诊所条件要求是按照《卫生部关于印发《诊所基本标准》的通知》执行的。请点击https://www.doc88.com/p-5354161379080.html进行查看。具体的详细细节请咨询高明区卫生健康局医政股,电话:88881406,感谢先生提出宝贵的意见,感谢您对医疗卫生工作的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