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小温
留言日期:
2022-05-17
主题:
技能大师工作室和技师工作站问题
内容:
您好,关于技能大师工作室和技师工作站认定管理办法中,有几条信息不明确,请帮忙做进一步解答(在本条留言),同时提供咨询电话,谢谢。 1.申报认定-技能大师工作室-的条件中疑问: 具有技师以上技能水平(技师的证书是指职业资格的称号吗?如证书写:三级/高级技能;是否符合本条) 2.申报认定-技师工作站-应符合以下条件: 单位主要生产领域具有3名以上技艺精湛的、并在生产实践中能运用个人技能开展传帮带和带领团队解决实际问题的技师、高级技师(这里是指有3名技师 或 3名高级技师 或 一起3名 均可?请确认)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5-17
答复时间:
2022-05-20
答复单位:
佛山市高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内容:

高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处理意见:市民您好!关于您的问题回复如下:一、关于区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中的“技能大师”的定义。“技能大师”是指取得技师(2级)或高级技师(1级)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在某一行业(领域)技能拔尖、技艺精湛、业绩突出、富于创新、业内认可的高技能人才,不包含取得高级工(3级)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高技能人才。二、区级技师工作站中要求的3名技师的解释。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均可:1、技师3名;2、高级技师3名;3、技师或高级技师共3名。如有疑问请致电高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创业促进股:0757-88231920。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