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冬瓜
留言日期:
2021-10-27
主题:
公交车
内容:
您好,领导,我想问一下,能否开通一条从高明客运站沿高明大道到高明高新区海天酱油的公交线路,或者是从西岸南海湾沿高明大道到高明高新区海天酱油的公交线路,现在西岸往北去西江新城有532路,另外如果不能增加公交线,能否同样改一条线路往西从西岸到高明高新区海天酱油的公交线路,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0-27
答复时间:
2021-11-04
答复单位:
佛山市高明区交通运输局
答复内容:

佛山市高明区交通运输局处理意见:反映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目前由高明客运站发车,覆盖荷城城区后沿高明大道停靠海天公交站的公交线路有501、502、502A、504、505、505B、506、509等8条线路,市民可在高明客运站乘坐上述线直达海天酱油厂,或者乘坐公交快线K508快速达到孔堂站下车步行约500米至海天酱油厂,目前高明客运站与海天酱油厂的公交接驳较为完善,暂不考虑增加线路。而西岸属于南海西樵镇,目前荷城城区与西岸通过公交532线路进行接驳,可满足两地市民日常的基本出行需求,若市民要从西岸前往海天酱油厂,可通过乘坐532线路至中医院站后1次换乘502、504、505、506等线路达到海天站。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