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征集佛山市高明区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建议的公告

  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最大程度地倾听民声、汇聚民智,遴选出人民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民生实事,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高明区人民政府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议。

一、征集时间

  2020年11月6日至2020年11月30日

二、征集内容

  真诚期待您就高明区疫情防控、就业创业、教育优质、文体惠民、医药卫生、交通出行、居住养老、政务服务、社保医保、养老济困、环境保护、城市治理、美丽乡村、公共安全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征集要求

(一)具有公益性、普惠性。 民生实事建议项目要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突出普惠性、公益性和社会效益。 

(二)突出实施的时效性。 民生实事建议项目要突出时效性,原则上要求当年建设、当年竣工、当年见效。

(三)符合高明财力实际。 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应突出可行性,符合高明区政府财力实际。

四、征集方式

  请将有关民生实事项目建议填入《高明区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建议征集表》,一张表只填一个项目,并签署姓名、联系电话。可通过以下任何一种方式送达:

  1.登录高明政府在线“为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建言献策”专栏,按提示填写意见建议。

  2.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至高明区委政研室决策咨询股(fsgmdyk@126.com)。

  3.关注“高明通”微信公众号,在“为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建言献策”专栏上按提示填写意见建议。

  4.来信邮寄至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文汇路6号高明区委政研室决策咨询股,信封注明“为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建言献策”。

  此次征集的项目建议,经分析、论证后,将吸收成为民生实事项目建议。高明区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建议经区人民代表大会票决确定后向社会公布。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建言献策

4316fbea98a2312f57a1469199d32f8.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