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务数据局到更合镇白石村开展联点挂钩工作调研

  为切实加强联点挂钩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科学定位工作 切入点,充分发挥有关工作机制在实现乡村振兴工作及建设美丽 乡村中的职能作用,2023 年 5 月 6 日上午,区政务数据局党组书 记、局长刘磊芳同志到更合镇白石村开展工作调研。 

  在更合镇白石村委,刘磊芳同志认真听取了白石村党委书记 冯晓路同志关于白石村有关情况的介绍。冯晓路书记详细介绍了 白石村党委落实党中央关于推进乡村振兴和建设美丽乡村等各项 任务中工作开展情况、各基层党组织的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和今 年主要工作任务等。刘磊芳同志向白石村相关领导介绍了区政务 数据局的主要职能及特点,并就进一步深化联点挂钩工作提出了工作意见。

20230506-1.jpg

  图片说明:区政务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磊芳同志与白石村党委书记 冯晓路同志开展工作交流。


20230506-2.jpg

  图片说明:到实地进行察看和听取情况介绍

- -